Sunday, April 26, 2009

寻找浪漫的Morib日落


周末四人驱车到Morib去感受及拍摄浪漫的日落。

等到太阳下山后,一片漆黑的天空出现闪闪发亮的小星星,
为了不要喂蚊子,我们上车到Jenjarom的某庙宇小食档享用
即便宜又好吃的当地小吃。

多谢美姐阿仙忙从吉隆坡赶回家乡来陪我们。
有你在,让我们的这一趟日落游更有意思了。

Monday, April 20, 2009

Baby Express


My baby niece Reanne is showing a lot of different facial expressions now. Catching babies' expressions with camera is fun but becareful!

Not to show your bad habbits infront of them because they pick up faster than you can imagine.

Sunday, April 19, 2009

乘公车到吉旦岛一日游

某个周末,我和小强带着妹妹和一个新朋友,到沙登站乘搭电动火车,一起到吉旦岛去。

风和日丽的早晨,火车镜的露珠成了透视窗帘,为我遮挡耀眼的阳光。

两个钟头多的车程,我坐在舒适的冷气车厢里看书,小强玩相机,小妹和我们的新朋友在玩ipod.

终于抵达巴生港口站,我们到对面的码头买船票去。

当我和小强玩起拍照时,小妹和她朋友以迫不及待的走到船那一头了。

我们也跟着下去,看看这忙碌的码头。

要上船咯,先拍个照!这船里可是有冷气,还有电视机,播放一连串的MTV娱乐船客。

四十五分钟后,我们便到了吉旦岛。高脚木屋和满地的生螃蟹、璇螺和娃娃鱼,在吉旦岛上随处可见;真得让我大开眼界!

听说来吉旦岛非吃海鲜不可,我们尝试了施名的Lala煎。又香又甜的迷你Lala,联合鸡蛋、豆芽和木薯粉这几样材料,就可作出这么一道受欢迎的小菜。

过后还吃了金香lala,

当然,少不了螃蟹!岛上气候炎热,我们又喝冰咖啡、又喝冰奶茶的,觉得那边咖啡店的茶水都十分功夫到家。

五十三十分,我们乘搭最后第二班船回到巴生港口,当时,也正是吉旦岛的黄金时刻的开始。在火车站时,还念念不忘的想着刚刚欣赏过的黄昏美景。

没多久,天空马上暗起来,一群群的鸟儿低飞,找地方躲雨去。还真绕幸我们赶在雨来前,来到车站。

电动火车还因为雨天而迟来了,我们玩研究手掌心。看,我手心里的“M”字纹,像不像火车道的“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