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您听说过Pulau Sibu吗?

你可曾听说有个叫Pulau Sibu的岛屿?
我上两个月到了这鲜少本地人知晓的好地方。它真是一个迷人的小小天堂。
虽然我是带着‘感冒’这稀客和几个好朋友去那边度假,没有带相机、没有带书刊、只有一个背包的衣服和一包医治感冒的‘四大天王’。
上Pulau Sibu必须从Tanjung Leman Jetty乘搭快艇。在Tanjung Leman,我们看见全马最漂亮的KFC快餐厅,对着一望无际的海景喝冰冷的汽水、吃一些薯条,也可让人回味无穷。





一个宁静的小小岛屿、有着仙境一般的风景、亲和的海浪声、干净的沙滩。
我们四个人租了两间相通的海景度假屋。度假屋的的大玻璃门让我们三天两夜就是对着海、躺在舒适的Super King大床、吹着冷气、泡了喜爱的热饮料,再到玻璃门前的休闲椅坐下,懒懒的享受发呆。
下午到沙滩散散步、玩玩水、吹吹风。
累了,还可在度假屋里享受露天泡泡jacuzzi。




这边的天晓风景十分梦幻得让人期待。是个让我影像深刻的海边朝阳美景。相信如果不需要吃感冒‘四大天王’,我会更尽情的享受。

Monday, July 04, 2011

Langkawi的《鹰姿风范》





我期盼“访鹰台”已久了,今年六月末有幸参与公司的Langkawi岛旅行活动,而且能够到Pulau Singa Besar“大狮岛”亲眼一睹“鹰姿风范”,实在让我觉得不往此行。
据导游Albert Goh介绍,这Langkawi附近一共有99个大大小小的岛屿,这里是个观鸟的好地方,只是老鹰就有8个种类了。
Pulau Singa Besar是让游客给老鹰喂食的地方,在此可以看到‘白肚鹰’(white bellied sea eagle)和‘褐鹰’(brahminy kite eagle)两种鹰类。老鹰是英勇的鸟类,要不是人们定期喂食,它们早就互相斗争、抢底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