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太阳温暖我心

今早和朋友一起爬山,因为体力不好,九点半就下山了。
下山时看到这样一个景,光线四射,忍不住停下来拍个照。
好大的一片光线,从绿幽幽的叶片之间穿射出来, 我的心情也马上好起来。 不知从何时开始喜爱看日出日落,应该是去过吴哥县之后吧。简直是追日之旅。现在每天早上经过IOI Marriot Resort时见到特大橙黄色的鸭蛋从三座尖顶大楼穿出来,都会高兴得不得了;下班时又刚好驶车向西边的家园,大橙红色的太阳也向我摆摆手说明天见。

5 comments:

  1. 我喜欢看云海,可是我却爬不了山。

    ReplyDelete
  2. 慢慢走,第二天才看。
    哈哈,太平山上看云海会不错,可以坐吉普车上山啊!

    ReplyDelete
  3. 还有一个可以不必爬山也可以看到很壮观的云海的地方,那就是东西大道中段最高处,可以看到和大汉山一样起伏的山脉中有漂亮的云海。
    (我没去过大汉山,是听我朋友说的)

    ReplyDelete
  4. 听说去过神山过后要就要去征服大汉山。哈哈,不知三两天可以吗?

    ReplyDelete
  5. 我有打算明年去大漢山
    要去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