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三代同堂

(经过多次放鸽子行动后)三人终于成功在茨场街聚会用早餐 。多谢师傅拔刀相助,才能成功完成这一次的任务。

在此谢谢师傅拍照留念。

5 comments:

  1. 果然是三代,三人各有一个袋!

    ReplyDelete
  2. 阿萍的脸怎么那么悲惨?
    阿佳的脸怎么那么凶?
    两元的脸怎么那么憨居居?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有一段这样的故事不就是如此:
    佳:哼,又说帮我拿Cempedak的,你却拿了Jagung......
    元:哦,都怪我心猿意马,心不在焉,心在她那边......
    萍:哎哟,太阳下山了,会不会下雨呢?

    哈哈!
    我不讲你怎么有得笑呢?

    ReplyDelete
  4. 哈哈!事实是我尽量在短时间内摆出严肃的脸...结果咧...

    样子好奇怪啊...也好搞笑 =D

    ReplyDelete
  5. 阿哈哈哈哈哈~~~~~ 笑得真开心
    我想我的脸比较像小时候我刚睡醒然后被人塞了一颗糖在手中要我站着拍照的样子
    实在够憨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