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乘公车到吉旦岛一日游

某个周末,我和小强带着妹妹和一个新朋友,到沙登站乘搭电动火车,一起到吉旦岛去。

风和日丽的早晨,火车镜的露珠成了透视窗帘,为我遮挡耀眼的阳光。

两个钟头多的车程,我坐在舒适的冷气车厢里看书,小强玩相机,小妹和我们的新朋友在玩ipod.

终于抵达巴生港口站,我们到对面的码头买船票去。

当我和小强玩起拍照时,小妹和她朋友以迫不及待的走到船那一头了。

我们也跟着下去,看看这忙碌的码头。

要上船咯,先拍个照!这船里可是有冷气,还有电视机,播放一连串的MTV娱乐船客。

四十五分钟后,我们便到了吉旦岛。高脚木屋和满地的生螃蟹、璇螺和娃娃鱼,在吉旦岛上随处可见;真得让我大开眼界!

听说来吉旦岛非吃海鲜不可,我们尝试了施名的Lala煎。又香又甜的迷你Lala,联合鸡蛋、豆芽和木薯粉这几样材料,就可作出这么一道受欢迎的小菜。

过后还吃了金香lala,

当然,少不了螃蟹!岛上气候炎热,我们又喝冰咖啡、又喝冰奶茶的,觉得那边咖啡店的茶水都十分功夫到家。

五十三十分,我们乘搭最后第二班船回到巴生港口,当时,也正是吉旦岛的黄金时刻的开始。在火车站时,还念念不忘的想着刚刚欣赏过的黄昏美景。

没多久,天空马上暗起来,一群群的鸟儿低飞,找地方躲雨去。还真绕幸我们赶在雨来前,来到车站。

电动火车还因为雨天而迟来了,我们玩研究手掌心。看,我手心里的“M”字纹,像不像火车道的“M”?

3 comments:

  1. 很像!

    咿,阿佳剪断秀发了?

    ReplyDelete
  2. > CP: Yeah, eye opener!
    > Joey: 是啊!现在更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