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寡言;不沉默的蓝天


最近都比较多听别人说而少讲。
常常静静的分析别人的个性,自己好像渐渐的变透明一样。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
因为都在忙参与别人而检讨自己的时候便得越来越少了。

时常为了别人工作而自己的事却搁在一旁。
我仿佛变得懒了,不动了,不开口了。

朋友告诉我的事都仿佛是秘密。
因为我都不会说出去。

我的话最近越来越少了。
像被风吹散的声音,逐渐的、听不见了。

站在沙滩上,海风轻轻的吹着、吹着。
看着夕阳照向大海、再缓缓的往后一望。
我看到了自己长长黑黑的倒影,突然察觉自己的存在。

拉开脚步,看着倒影也在移动,我跑了,跑向城里的路。
这漫长假期已结束了。

1 comment:

  1. 好漂亮的夕阳...
    只要你觉得快乐, 并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