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恋舞


跳舞,是可以让我享受在其中,让我快乐的一件事。
小学三年级时,学校来了一位热心于舞蹈的美女教师,在机缘之下,那时的我开始接触舞蹈。
后来当过韵律操国家队队员、也当过华人会馆舞蹈团团员。
大学时也经常参加舞蹈团,学习马来传统舞蹈。
毕业后除了正职,做了两年在周末时教儿童与少年舞蹈的兼职。
最后一次跳舞,是两年前的事了。
因为觉得交际舞是不错的休闲活动,那时在万沙学了半年的交际舞。
可惜因为转工,到现在还没找到一样棒的舞蹈学院。

今天放假随意上网,找到一个年轻的同道中人。
这小女孩在家里有个小小的舞蹈房。
房内的其中一面墙上副有整面的镜子,再加上一个把杆。
地面上是舞蹈室常用的木板。
既简单又充满幸福的一间小舞蹈室。

嗯,以后我的家里也要设一个舞蹈室,让和我一样喜爱跳舞的亲戚朋友一起共舞。
一面大镜子、一个扶把、再装上优质的音像系统,得空时在里面听听音乐、动动身子。
周末或假期时请可爱的小朋友到来,教他们跳舞。
我要实现我的梦想,在家里设一间发出阵阵艺术气息的小活动室。

1 comment:

  1. 我等你哦...我也很想学salsa la, flamingo la, et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