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去听讲座?带橙汁?

上个周末,朋友邀我一同去听讲座。
一时没搞清楚是谁的讲座,只是因为邀请我的人OK, 我就很爽快的说“好,我去!”
直到男友问我为什么要去这么严肃的地方穿得这么随便......
我: “喂喂,我们是去听谁演讲呀?是讲投资还是财经吗?”
友人:“戴晨志,什么财经?”
我:“哈?带橙汁?Sunkist可以吗?”
友人:“激励讲座,戴晨志啊,他写这么多书,你不认识?”
我:“哦,激励讲座,好、好。不用穿得很隆重吧?”
友人:“T shirt + jeans就好了。”

呵呵,就这么荣幸去认识了一个万人敬佩的说话高手——戴晨志。
我可以肯定,在戴老师演讲的两个钟头里面,没有人不把专注的眼神投向他的。
老师的电脑和投影器都是自备的,为了这场飘扬过海的演讲,做足准备。
在演讲的时候,完全没有差错,十分完美。

在加上戴老师选用的图片、影片和照片都很吸引人,我现在还很憧憬能够亲眼看到如老师拍摄的剑桥大学校园里的漂亮风景。

在此和你们分享老师一开场就很厉害的名句:

*用力,自己知道
*用心,别人知道
*细节,成就完美
*认真,荣耀一生

这几句很贴切的表达戴老师当晚的表演,深深的令我佩服,我想以后真的要多看书,书中不只有黄金屋,还可以认识到可以改变你的人生的‘高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