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12

Thaipusam 7 Feb 2012

久违了,我的部落客!
相隔两年没拍摄Thaipusam的节庆,这一次带着感觉有一点老陈的身躯,在临晨四点十五分从我难以割舍的最爱Slumberland床褥爬起来,再和私人导游一起上路载友人,浩浩荡荡的出游了!
六点钟终于到达目的地--吉隆坡黑风洞Batu Caves,一看,往上黑风洞的梯级,已经堆集满满的人群了。真是一年比一年早啊!
很久没有和D5100合作了,握着它,一面走,一面随拍。
因为身高有限,你们这里看的照片都是以本人的角度摄取。
因为恐惧伸出红舌头瞪大眼的游行者,我多数都是站在一旁随拍。
当我遇到游行的花车闪一旁时,有个游行的信徒竟然叫我过去,接他派送的大芒果,然后再要求帮他拍照!你说吧,我们的朋友是不是真的很friendly!
我想,这次拍摄想表达的是我们友族的热情。
My dear readers, let me share some pictures that I took in Batu Caves yesterday, in conjunction with Thaipusam.
U category - "untuk tontonan umum". ;-)
























Happy Thaipusam to all Hind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