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茨场街半日游

昨天妹妹要到吉隆坡上课,顺道载了她后我和爸妈也一起在茨场街走走。
我问他们要坐那一辆车,这么多选择还是要选小白,结果小白又出动了!
泊好车子,带他们到一间蛋糕材料店买果仁后,就想要吃早餐了!

爸爸想吃板面,妈妈就说到小巷吃妹妹爱吃的第一档板面。小巷竟然是最多人走动的通道,一直有工人推着摊子经过我们的桌子。等不久,面就来了!很多用油爆香的蒜米粒漂在热腾腾的清汤上,好香哦!吃三口就觉得很饱了,分量很多呢!

吃完我们又去喝龙眼水!妈妈说以前才卖80仙,现在已经RM1.20了。
接着我们就到今日重点,大众书局!

哦,英文书都搬去新店了。爸爸便一个人下去街上走走。
妈妈爱看中文书,还兴致勃勃地坐下听塔罗牌算命讲座。
我是听妹妹说她上星期买了很多书,搬迁优惠高达70%。
近年来只看书皮的我随手拾了三本激励书便打电话叫爸爸拿大众会员卡给我。
妈妈听完讲座后才真正开始猎货,结果叫妹妹放学走来书局会我们。

等着时间溜过,我也到街上去看看各式各样的圣诞装饰。好多人买圣诞树哦!
我走进店里凑热闹,结果买了一个红色的发夹。
走到口渴,在旧戏院前一个年轻女子的档口买了山羊座刨冰。以前的戏院,现在变成酒店了。

后来等妈妈买完书,又到凤凰饼家,妈妈和妹妹买她们喜爱的老婆饼。

下雨了,只有一把雨伞。
我和爸爸头上一人一个槊袋。雨伞交给妈妈。
我沿着五脚机走,也不怎么淋到雨。
哦,有一些店门前在雨天时还会集水呢!

上了车子小白,我们就回家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