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I love Faye Wong

王菲 << 只爱陌生人 >>
曲:张亚东 词:林夕 编:张亚东
我爱上一道疤痕
我爱上一盏灯
我爱倾听 转动的秒针
不爱其他传闻
我爱的比脸色还单纯
比宠物还天真
当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吻
就给我一个吻
我只爱陌生人
我只爱陌生人
( MUSIC )
给我爱上某一个人
爱某一种体温
喜欢看某一个眼神
不爱其他可能
我爱的比脸色还单纯
比宠物还天真
当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吻
就给我一个吻
我只爱陌生人
我只爱陌生人
( MUSIC )
我只爱陌生人
我只爱陌生人
( MUSIC )



Now I know why her arms are so thin. See the way she wal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