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父母的爱深似海

Baby nephew clad onto his daddy's arm...... 宝宝的需求很简单,只要有父母厚厚的爱,宝宝就很开心了。
我呢?我只希望爸爸妈妈每天都开心。
妈妈美丽的眼睛总是藏着许多心事、脑子里一直忙着为我们着想,每天担心她的五个宝贝儿女。
为了减少妈妈俄眉间的皱纹,
我每天很努力的当岗乖乖女。二十一岁过后不再向妈妈伸手要钱、尽少和朋友出夜街、转工到八达岭代替爸爸载妹妹上学。
不管我多努力,妈妈还是会担心我。
叫我不要开快车,做事要多认真一些,讲话要成熟一些。
我是家里的丑小鸭,姐妹们都长得像爸爸,只有我的样子越来越像妈妈。
可爱的妈妈有时还会为丑小鸭制造彩虹,清早在我准备好要上班时把我的衣着打扮赞美一番,“咦,你好象瘦了,这样穿看起来不胖。”“咦,今天这样美。”
妈妈会问我想吃什么,然后煮给我们吃。
奇怪的是,每次在外面看到想吃的哪一种菜肴,回到家里就会发现妈妈已煮好那一种菜肴在桌上。妈妈每次说,“你是我的孩子,你想什么我不知道吗?”真得那么厉害。妈妈说,神会告诉她孩子的行踪,是真的吗?
嗯,谢谢您,我的妈妈。您那么厉害,我样子长得像您也很不错。

4 comments:

  1. 像妈妈的孩子最美,像爸爸的孩子最俊!像父母的孩子最可爱!

    ReplyDelete
  2. huu .. ur this article touching de ne ...

    ReplyDelete
  3. Ya kah, ah ming, u ada cry boh?
    Just last Friday my boss said my hand so cold and said I am cold blooded, so I try to write something touching, inspired by the picture I took during a small family gathering. ;-)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1:02 AM

    突然看到媽媽後面有阿佳的臉,嚇了一跳.
    後來才發現是面鏡子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