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再会小学同学


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今天约出来的都是娇小玲珑一族,还选了一个可爱的“兔穴”位于大城堡花园的Rabbit Cafe。难得可以出来聚一聚,七点钟从万宜驾驶我可爱的鼠鹿小白、在两端收费站附近还有一点阻塞,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准时在约好的七点半到达惠珍所形容的可爱咖啡馆。小白第一次被我带到大城堡P Zone, 今天又有突破哦!

两个店面的可爱咖啡馆,里面阔得像是任兔子奔跳的小花园,我选了个五个人的位子坐下来等美女们到来。今天我点了糙米饭客家擂茶,味道还不错,值得一试!我真的当自己是只兔子,吃草了!

这咖啡馆菜单里有各种中西餐任选,还准备了RM8.90++的套餐,除了主食还送一杯饮料和一碟小吃,是请三五朋友出来聊天的好去处。

莉新,舒薇,淑慧和惠珍,今天很开心见到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